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庆动态 >> 正文

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开展校歌传唱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年09月16日 来源: 点击:[]

为迎接我校65周年校庆,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情怀,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,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,按照校党委宣传部《“学校是我家 发展靠大家”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》的工作安排,离退处积极开展校歌传唱活动。

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校歌传唱活动,近60位老同志通过个人自学、与在职教工一起集中排练,在校歌传唱视频录制中呈现了最佳状态。“魏巍邙山松,滔滔黄河清,邙山怀抱育英才,黄河环绕腾北龙......”视频中全体教工和老同志们仪表端庄、精神饱满,在指挥的带领下,一起演绎了校歌的激昂向上、庄重大气,唱出了全体教工和老同志的共同心声。

这次校歌活动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参与热情,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,也极大地满足了老同志们对学校的精神文化需求。一首校歌,就是学校的一种精神文化。全体教工每一次的吟唱,都唱出校训所悟、精神所行,唱出学校的英姿俊朗,浓缩了对学校建校65周年的祝福,表达了身为学校教工的强烈自豪感和满满的幸福感,用铿锵嘹亮的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(离退处张丰 文/图)

上一条:65周年校庆,优秀校友送祝福 下一条:校庆特辑 | 莘莘学子心 殷殷校友情——校友“云祝福”已送达

关闭

学校地址:(龙子湖校区)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

(英才校区)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(北林校区)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

Copyright 1998-2022 备案审核:豫ICP备15026586